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何這篇我分類在生活瑣事


而不是分類在"死胖子的私房菜"


因為這道菜不是吃的,而是一個比喻


最近天氣真是很熱很熱,用"熱到爆"來形容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如果將雞蛋放在太陽下曬,應該真的會爆掉吧


雞蛋跟今天的主題有關係嗎??當然也沒有


只是用雞蛋來說明天氣的炎熱而已


(吼~阿是要進入主題了沒阿)


看官們別生氣嘛,總要先為後面的內容鋪陳一下阿


如果直接進入主題,不僅版面很小,甚至會變成只是陳述一件事情


會很無趣低~


最近中午在家裡休息完要回局裡時,由於天氣非常之炎熱


致使都讓我產生翹班的念頭,但偏偏我又是個認真盡責不怕苦的優良青年


所以這樣的天氣,哪能澆熄我對工作的熱忱(還越燒越旺~因為太熱了= =)


中午休息完,離開充滿冷氣涼涼的窩,坐上我的坐騎-小綠


(重點來了...來點震撼的音樂)


坐上去的一瞬間,我依稀聞到蛋蛋燒焦的味道


我想這是女生不能體會的,夭壽燙耶...


聽說蛋蛋在高溫之下,會減少蟲蟲的產量


天ㄚ~難道我要背上不孝的罪名嗎!?


爸!媽!請恕孩兒不孝,如果將來無法為我們家傳宗接代


你們要怪就怪這該死的太陽吧!


以後到了夜市,我打死也不吃煎鳥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70830 的頭像
    pipi70830

    pipi70830的部落格

    pipi7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