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寫食譜啦,沒辦法,現在的腦子裡欠缺文藝氣息


實在寫不出啥玩意兒,只能靠寫食譜來撐撐場面,哈


這也是我今天的晚餐喔,這其實也很簡單作,又很便宜


材料:


大賣場的統X營養麵條    $18


大賣場的味X辣味肉醬    $32


醬油少許(依個人口味)   $趨近於0


我說過,大賣場是出外人的好朋友,老師有沒有說過...有沒有說過...有沒有說過...


有嘛!要聽嘛!


作法:


將半包麵放入滾水中煮,煮時要不斷翻攪,以免沾鍋產生焦味


如果有焦掉,吃的時候,味道會大打折扣的喔,咦~愛注意~(看過天天開心的看官應該懂)


放入麵條後第一次滾時,加入冷水,再繼續煮


(聽說是讓麵條更Q,我個人是都從頭煮到尾不加冷水的)


2ˋ3次之後,麵軟且熟了,就將之撈起,放入碗中


倒入半罐辣味肉醬,開始拌麵,依個人口味,可適度加入一點醬油(非醬油膏)


攪拌均勻後,就是一碗香噴噴的肉醬麵囉


由於一包麵及一罐肉醬可吃兩餐(依我的食量,如果食量小的可以吃三餐沒問題)


所以一餐只花費25元,又能吃到粗飽,是不是很划算呢


也可以再泡一碗前面說的紫菜湯,不過再加7元,真是便宜耶


希望對在外工作及求學的遊子能有幫助喔


PS:這熱量可能就不低囉...反正我都沙沙呷...


            青菜呷~青菜大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70830 的頭像
    pipi70830

    pipi70830的部落格

    pipi7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