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工作最好的地方,可能就是離租屋地方近吧


從局裡到租屋處,只要兩分鐘,過兩條街就到了


所以中午那一小時的休息時間,不用說我當然是回家


可能先在外面把中餐處理掉再回家,也可能回到家裡自理


畢竟家裡一堆麵食和罐頭,要自理也是很方便的


喜歡中午回到家的這一小時,回到家的第一件事...脫光光


當然不是一絲不掛,而是留件小褲褲,吹著冷氣,看著電視


如果那天很累,可能就是直接找周公女兒約會去了


在這一小時內,這世界是屬於我,沒有公事,沒有私事


就只是純粹的休息,再簡單不過,有人會說下班後不也一樣嗎??


不~不一樣,雖然下班時間多,但我會用來打電動ˋ看電視


如此一來,我就沒有休息的時間了,反倒是中午的一小時


雖然短,但也因為短,讓我無法做其他的事情


所以就變的簡單,除了休息,還能做啥呢?


喜歡中午回家的感覺,只有這時


我能得到真正的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70830 的頭像
    pipi70830

    pipi70830的部落格

    pipi7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