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在軍中的一位學弟 現在還是很常聯絡

最近因為之前追的一個女孩子

而傷透了心 在今年情人節 他達到目的

和那女孩發生了關係 但之後老死不相往來

不是因為他到手了所以不珍惜

他的個性我很了解 因為那女生一開始很ㄍㄧㄥ

後來跟我學弟發生關係後 也跟我學弟說

他其實有喜歡的人了 聽到這句話 我學弟傻了

既然有喜歡的人 為何願意和他發生關係

難到只是要感謝他 感謝我學弟對他的好

所以把自己當成情人節禮物送給他 霎時之間

我學弟突然覺得他這個女人 很噁心 令人做噁

傷透心的他 開始決定要玩世不恭 四處把妹

他已經不像我之前認識的那個遭遇和我很像的處女座

最近他學的吉他派上用場了..用來把妹

用來弄女生如痴如醉...達成他把妹的目的...

唉...他已經忘了他初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i70830 的頭像
    pipi70830

    pipi70830的部落格

    pipi7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