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兩篇都是跟雞排有關的笑話,所以晚上要買晚餐,就特別想找雞排來吃


跟我家小綠出去逛逛,騎經某間廟口,發現多了一家鹽酥雞,應該是新開的吧


所以就下車看看,這一下車不得了...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選完要買的東西,開始進入漫長的等待時間,這時男老闆就開始和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天了


"你住哪?""學生嗎?""喔...在工作阿""這是我名片,要結婚找我,幫你做筵席"


然後還說他在這裡擺攤,是應學生要求,學生喜歡他做的口味....etc


這時我只希望我的鹽酥雞趕快好,我要離開這裡啦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只是...為何雞排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是特殊口味...還是...肉臭酸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7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