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標題~一定懷疑我沒事做啥追垃圾車阿...


是因為開垃圾車的是美女嗎??嗶~~~~~答錯


因為要跟垃圾車競速嗎??嗶~~~~又錯


當然是因為我要丟垃圾阿=.=


我住的這邊垃圾車沒經過,所以每到下班時間


回到家就要進入備戰狀態,要豎起耳朵


仔細聽聽有沒有"少女的祈禱"


一旦聽到,馬上著裝,左手兩袋垃圾,右手鑰匙


往樓下衝去,坐上小綠和插入鑰匙同時間完成


啟動催油門,動作一氣呵成,只有一個字~帥


然後就開始追垃圾車~休蛋A啦...我要丟垃圾啦...


現在這是我每隔幾天的例行公事...追垃圾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7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