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外面採樣回來,MSN上線阿Q就問我


"採樣回來啦~這麼爽,還可以上網,還可以看影片"


我"沒辦法ㄚ~本來可以不用去的,要不是工讀生都不會


  還要教,我早在辦公室吹冷氣翹腳捻嘴鬚(台)"


阿Q"看吧~就說你很爽"


尷尬的部份來了~下面這句為我的人生寫下了污點。。


我"誰說的,我肛交完工讀生很累耶"


打完字沒看就按下ENTER,發送出去才發現


當場楞住三秒鐘,趕快補一句


"幹幹幹~該死的微軟新注音,是剛教完..."


阿Q"你不用解釋...我懂...我會離你遠一點..."


該死的微軟新注音~趕羚羊勒...


害我人生從此多了一個笑話...


沒想到網路上的微軟注音笑話


我也碰上了..硍....


PS:抱歉了各位看官~這篇有髒話,污染了你們的眼睛


   實在是情緒激動~不小心脫手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7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